SAY討論區

標題: 【轉貼】午睡了以後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1 11:23:05     標題: 【轉貼】午睡了以後

一個國小一年級的班級。在午修時大聲嘻鬧,
他們的導師走進來說:小朋友們,安靜哦!等到”午睡”了以後才能玩。
天真的小明抬起頭望著老師說:我早已經七歲了,所以我能玩囉!
老師只能啼笑皆非望著小明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1 12:23:5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11 12:23:51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1 12:32:0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1 12:45:0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1 12:46:2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13:16:2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1 13:27:13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11 14:45:52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1 19:45:5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12 00:51:3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2 03:35:13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2 04:42:0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2 11:34:41

很有吸引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