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貼】笑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9-11 10:43:57     標題: 【轉貼】笑

當有人透過一枝筆凝視著你時,
千萬不要認為他是要素描你的畫像,
因為他正在「筆視」你。
如果有人拿著一支尺對著你笑時,那他正在「尺笑」你。
若是有人拿著一個杯子在你面前比來比去時,
他一定是覺得你這個人很「杯比」。
最後要是有人說他很崇拜你,小心了,
他很可能是要拿蟲來拜------「蟲拜」你是也。
喔!還有一個。如果有人對你比出勝利的手勢,
然而手指頭卻歪歪的,那就是說你這個人很「斜二」。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2:23:50

呵呵,明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12:23:51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1 12:32:0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1 12:32:1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1 12:50:2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1 13:16:2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1 13:27:1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1 14:45:52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11 19:45:5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2 00:51:3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2 03:35:1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2 04:42:01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2 11:34:41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