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媒報道EA曾試圖以十億收購Valve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1 05:30:22     標題: 外媒報道EA曾試圖以十億收購Valve

《紐約時報》刊登瞭一篇關於Valve的文章,其中提到EA曾經試圖以十億美元的價格收購Valve。
100109oo00vd4nm2m.jpg
文章稱,Valve可以不受任何傳統公司形式的約束,因為它由Gabe Newell私人擁有和控制。1996年,他和目前已經離開的Mike Harrington,依靠他們早年在微軟公司打工積累的資本,成立瞭Valve。該公司從來沒有依靠外界投資者來籌集資金,因此它不會受到內部的壓力去出售自身或對外公開。
但也不是說Newell沒有機會把Valve賣出去。多年來,電子藝界(Electronic Arts)公司一直垂青Valve,據傳兩家公司曾進行過秘密談判,EA曾出價十億美元來購買Valve。
雖然Valve的財政都歸Newell私人掌控,但來自Wedbush Securities公司的分析師Michael Pachter估計Valve公司到目前的價值已達25億美元左右。Newell曾說過,如果Valve被分解成各個部門、具有獨立思維的職員流失,那它才有可能被出售。

附件: [100109oo00vd4nm2m.jpg] 100109oo00vd4nm2m.jpg (2012-9-11 05:30: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ODk4fDMxMTUxNTJkfDE3ODIyOTAyOTJ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1 10:01: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1 10:15:3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1 10:17:5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1 10:19:36

好帖,有才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1 10:26:5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1 10:27:27

感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1 10:37:35

回復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1 10:45:5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1:14:2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1 11:22:1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1 11:38: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2 04:48: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6 16:53: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