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外媒報道EA曾試圖以十億收購Valve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1 05:30:22
標題:
外媒報道EA曾試圖以十億收購Valve
《紐約時報》刊登瞭一篇關於Valve的文章,其中提到EA曾經試圖以十億美元的價格收購Valve。
2012-9-11 05:30:22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00109oo00vd4nm2m.jpg
文章稱,Valve可以不受任何傳統公司形式的約束,因為它由Gabe Newell私人擁有和控制。1996年,他和目前已經離開的Mike Harrington,依靠他們早年在微軟公司打工積累的資本,成立瞭Valve。該公司從來沒有依靠外界投資者來籌集資金,因此它不會受到內部的壓力去出售自身或對外公開。
但也不是說Newell沒有機會把Valve賣出去。多年來,電子藝界(Electronic Arts)公司一直垂青Valve,據傳兩家公司曾進行過秘密談判,EA曾出價十億美元來購買Valve。
雖然Valve的財政都歸Newell私人掌控,但來自Wedbush Securities公司的分析師Michael Pachter估計Valve公司到目前的價值已達25億美元左右。Newell曾說過,如果Valve被分解成各個部門、具有獨立思維的職員流失,那它才有可能被出售。
附件: [100109oo00vd4nm2m.jpg]
100109oo00vd4nm2m.jpg
(2012-9-11 05:30:2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ODk4fDMxMTUxNTJkfDE3ODIyOTAyOTJ8MHww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1 10:01: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11 10:15:3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1 10:17:5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11 10:19:36
好帖,有才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1 10:26:5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1 10:27:27
感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1 10:37:35
回復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1 10:45:5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11:14:21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1 11:22:1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1 11:38:07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12 04:48: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6 16:53:4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