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韓國為鞏固韓日爭議島嶼主權 編製42億韓元預算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9-11 07:04:06     標題: 韓國為鞏固韓日爭議島嶼主權 編製42億韓元預算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國會外交通商統一委員會11日表示,韓外交部為鞏固日韓爭議島嶼(韓國稱獨島,日本稱竹島)主權事業編製的2013年預算增加到4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356.7萬元)。這比今年編製的預算23.2億韓元多出81%。

韓國外交部此前為該事業編製的預算規模與今年相同,而圍繞島嶼問題的韓日摩擦日益深化,韓外交部最近向有關部門提出預算增加的要求。而韓外交部與有關部門經協商最終確定42億韓元。

日本政府為明年的“應對領土問題的費用”編製4億日元的預算,為“獨島問題有關的宣傳費用”則編製6億日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09:02:0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11 09:04:4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1 09:09:4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1 09:14:5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1 09:15:0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1 09:26:0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09:30:3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11 10:26:5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11 11:48:0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2 09:30:25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