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 穿牛仔褲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9-11 02:46:10     標題: [轉] 穿牛仔褲

生完寶寶之後,小美體重長了近20公斤,以前那些漂亮的衣服都穿不下了。看著別的女同事穿著牛仔褲那健美的身材,她很羡慕,於是下決心減肥。經過三個多月的努力,終於感覺身材有所苗條。

星期六,她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從衣櫃裡拿出了一條牛仔褲,並試著穿了一下。沒想到的是竟然穿了進去。她激動地對老公說:“我真的瘦了,竟然能穿下牛仔褲了。”
老公看了看,說:“老婆,你為什麼要穿我的牛仔褲呀?”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1 06:01:3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11 06:12:36

沒人理我。。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1 06:17:47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1 06:19:59

好帖,有才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1 06:32:50

好啊,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1 06:36:09

不錯,看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1 06:50:0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1 07:00:42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1 07:04:27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1 07:06:30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08:06:57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2 11:34:41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2 11:36:30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