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偷牛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9-10 22:46:02     標題: 偷牛

偷牛

有一個人去教堂懺悔,他對神父說:神父,我有罪。
神父說:孩子,每個人都有罪。你犯了什麼錯?
那人回答:神父,我偷了別人一條牛,我該怎麼辦?
我把牛送給你好不好?
神父回答:我不要。你應該把那頭牛送還給那位失主才對。
那人說:但是他說他不要。
神父說:那你就自己收下吧。
結果,當天晚上神父回到家後,發覺他的牛不見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1 01:57:2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1 02:02:24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11 02:22:3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11 02:26:27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11 02:26:3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1 02:37:1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1 02:40:5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11 02:41:49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11 02:56:0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1 02:57:2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11 05:12:5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1 08:06:57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2 10:59:4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