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罰單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0 21:22:51
標題:
開罰單
有一天,史蓋貝爾去一家店買東西,他只在店裡呆了五分鐘
沒想到一出來就看到一個警察在那裡開罰單
史蓋貝爾氣沖沖的衝過去說:算了吧!老兄,讓人家喘口氣吧!
沒想到那死警察竟然不理史蓋貝爾,還是繼續寫…
這時史蓋貝爾生氣了,罵了他一聲︰死警察,國家米蟲!
那警察回頭瞪了史蓋貝爾一眼,並以輪胎太老舊的名義開第二張罰單
這時史蓋貝爾狠狠的罵了一句:狗屎!
這時那為警察剛好寫完了第二張,正不慌不忙的把紅單夾在雨刷上
開始寫第三張…就這樣僵持了十幾分鐘,史蓋貝爾罵的愈多
他就開愈多。真是太可惡了,沒人性
這時史蓋貝爾突然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史蓋貝爾︰反正我沒差,這臺車不是我的…。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0 22:09: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0 22:18:0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0 22:18: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0 22:28:00
沒人理我。。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0 22:28:43
樓主,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0 22:33:1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0 23:22: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1 03:50:3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1 05:12:5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08:06: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2 10:41:43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