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罰單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0 21:22:51     標題: 開罰單

有一天,史蓋貝爾去一家店買東西,他只在店裡呆了五分鐘

沒想到一出來就看到一個警察在那裡開罰單

史蓋貝爾氣沖沖的衝過去說:算了吧!老兄,讓人家喘口氣吧!

沒想到那死警察竟然不理史蓋貝爾,還是繼續寫…

這時史蓋貝爾生氣了,罵了他一聲︰死警察,國家米蟲!

那警察回頭瞪了史蓋貝爾一眼,並以輪胎太老舊的名義開第二張罰單

這時史蓋貝爾狠狠的罵了一句:狗屎!

這時那為警察剛好寫完了第二張,正不慌不忙的把紅單夾在雨刷上

開始寫第三張…就這樣僵持了十幾分鐘,史蓋貝爾罵的愈多

他就開愈多。真是太可惡了,沒人性




這時史蓋貝爾突然露出了滿足的微笑…

史蓋貝爾︰反正我沒差,這臺車不是我的…。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0 22:09: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0 22:18:01

慢慢來,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0 22:18:1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0 22:28:00

沒人理我。。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10 22:28:43

樓主,支持!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0 22:33:1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10 23:22:1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1 03:50:30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1 05:12:5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08:06:5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2 10:41:43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