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家沒人喔〔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0 13:25:44     標題: 我家沒人喔〔轉貼〕

我家沒人喔〔轉貼〕


有一次我學妹發短訊給我:

『我家沒人喔!』

然後你知道的,就是那種涵義嘛……

我頭髮抓一抓就衝去她家了。

結果燈是暗的,按電鈴也沒人開門。

她家真的沒有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0 16:00:4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0 16:53:5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10 17:13:44

不是吧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10 17:27:2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0 17:46:48

這個站不錯!!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0 18:51:47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0 23:22:1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1 03:50:0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11 05:12:5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1 08:05:21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12 10:41:43

我又回復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