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什麼動物?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9-10 14:43:47     標題: 什麼動物?

男孩跟科學家說:「我考你一個問題,你再考我一個問題,我答錯給你$100,你答錯給我$1000,好不好?」

科學家心想,反正只是小孩子嘛,一定不會很難的啦!就說:「好!」

男孩就問他:「什麼動物有5張翅膀,4隻腳,3個頭,2張嘴巴,1顆眼睛?」

科學家答不出,只好給他$1,000。

科學家反問:「那到底是什麼動物呢?」

男孩說:「我也不知道,給你100元。」

科學家:@#@$@$。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0 15:54:3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0 16:00:4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0 16:53:5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0 17:13:4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0 17:27:2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0 17:46:4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10 18:51:47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10 22:09:11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10 23:22:17

挺好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11 03:50:00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11 05:12:55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1 08:05:04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12 10:41:4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