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按時繳電費小心被切……〔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9-10 12:07:27
標題:
不按時繳電費小心被切……〔轉貼〕
不按時繳電費小心被切……〔轉貼〕
有一天,剛生產完沒多久的栢珠惴惴不安的對家民說:
「老公,我那個已經遲了一個月了,會不會又懷孕了?」
第二天台電的員工上門來催繳………
「小姐,妳已經遲了一個月了,請趕快處理掉,不然會讓我們很難做欸。」
栢珠驚叫道:「什麼,我遲了一個月連台電都知道了?」
台電員工不屑的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啦,
我們只要線上一查就知道了,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栢珠已經歇斯底里了:「Oh My God,線上就能查到?這……」
第三天家民聽了栢珠的敘述決定要去台電找他們經理論去:
「你們吃飽了太閒就對了!我家那口子遲了一個月你們也要查是怎樣,
信不信我去找律師告你們。」
台電經理:「先生,請您先別生氣,慢慢聽我說,
其實要銷掉也很簡單阿,只要繳錢就可以了。」
家民更生氣了:「靠!這還要我給錢?我沒錢,怎樣?」
台電經理面露難色,心想這顧客可真難對付:
「那……那說不定也只好切掉你的…………」
家民這下緊張了:「啊?你要切掉我的?那我以後用什麼?」
台電經理安慰道:「你可以用……蠟燭代替……」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0 15:54:3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10 16:34:5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10 17:13:44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0 17:27:2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0 17:46:4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9-10 18:51:4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0 22:09:1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10 23:22:17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11 03:50: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11 05:12:5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1 08:05:0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2 10:41:4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