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金庸與哈利波特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9-10 14:43:45     標題: 金庸與哈利波特

爸爸:「仔呀!你有冇睇過金庸D書呀?」

小明:「無呀!我淨係睇過電視。」

爸爸:「話俾你聽啦!將金庸所有小說名既第一個字抽出,就可以聯出一對對聯: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

小明諗?一陣,就話:「我唔睇金庸D書,但我睇哈利波特,將所有書名既第一個字抽出,就可以變成: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0 15:54:3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10 16:00:45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10 16:34:56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0 17:13:4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0 17:27:2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0 17:46:48

先頂後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0 18:51:4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0 22:09:1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10 23:22:1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11 03:50: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1 05:12:5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1 07:55:3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9-12 10:41:43

搶座位來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