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感覺良好,冷的好笑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10 10:12:30
標題:
感覺良好,冷的好笑
1、看一個介紹北極圈白貓頭鷹的節目,一對夫婦養育五隻幼仔,每隻幼仔一天需要六隻旅鼠。父親負責捕食,往返數次從2.5公裡外送來食物。
我正感嘆父親真不容易,太帥了,講解徐徐說道 “如果父親感到負擔過重,會失蹤逃走。”
2、“神燈神燈,讓我擁有無邊的法力吧!”結果,我變成了另一盞神燈……
3、此時城內隻剩殘兵弱將。諸葛亮自己披上鶴氅,在城樓上不慌不忙慢慢彈起琴來。
果然,司馬懿到達城樓下後,見城門大開,反而掉軍而回。”
事後,身邊的謀士問司馬懿:“將軍為什麼不帶兵沖進去呢?”
司馬懿怒斥道:“傻啊你!他們門前一個人沒有,萬一越位怎麼辦!”
4、牛腩:“我已出鍋,感覺良好。”
湯問:“你什麼感覺?”
牛腩微微一笑:“我感覺自己的人品在閃閃發光,充盈著高尚的道德觀,有著良好的教養和情操。”
湯:“什麼意思?”
牛腩:“意思就是,我不夠爛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0 14:06:4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0 14:17:0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10 14:19:0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0 14:21:4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0 17:46:48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0 18:51: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0 22:09:11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10 23:22:1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11 03:50:0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1 05:12:55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1 07:47:41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1 07:55:3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