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媒指李冰冰不敬業 經紀人:90%網友支持我們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9-10 10:10:21     標題: 日媒指李冰冰不敬業 經紀人:90%網友支持我們

近日,李冰冰現身香港出席電影《生化危機5:懲罰》的首映禮。她以一頭型格短發加一身棗紅色連身裙現身,上身的透視設計令身材若隱若現,相當性感嫵媚,還不停捂胸口防走光。
120222bxabzujlrqk.jpg
原日版海報
120222n0dmbmgvqgm.jpg
李冰冰日版海報形象遭刪除
由李冰冰擔任女二號的好萊塢科幻電影《生化危機5》9月3日在日本舉行瞭全球首映式,包括女主角MillaJovovich在內的主創人員悉數登場,而李冰冰則因日本政府對釣魚島的態度拒絕赴日參加首映禮活動。消息傳開後,絕大部分網友為李冰冰的愛國情懷大聲叫好,稱贊其“是條漢子”,但是也有少數聲音質疑李冰冰是否借機炒作。另外,日本媒體則公開指責李冰冰的行為是不敬業。昨晚,本報記者通過電話采訪瞭李冰冰的經紀人李雪,她給出瞭明確回應。
120223d142ante23w.jpg
李冰冰日前在馬來西亞的首映活動中,面對媒體提問拒絕赴日的原因時,公開表示“不喜歡就不去”。作為經紀人,李雪說:“有人說我們拿釣魚島問題借機炒作自己,其實,不去日本參加電影宣傳活動,是經過權衡的。在這個當口,我們覺得真的不適合,所以才會拒絕。”對於網上一些質疑的聲音,李雪告訴記者:“我們很高興地看到,至少90%以上的網友是理解、支持李冰冰的。”
另外,李雪告訴記者,作為藝人,支持片方參加宣傳活動是職業道德,因此李冰冰很認真地參加瞭片方在亞洲的巡回首映宣傳活動。“整個巡回宣傳將一直持續到9月16日,李冰冰除瞭9月3日在日本的首站活動外,將全部參加。不去日本,就是因為無法接受日本政府對釣魚島問題的最新表態。所以,關於日本媒體說她不敬業的言論顯然是不負責任的。”

附件: [120222bxabzujlrqk.jpg] 120222bxabzujlrqk.jpg (2012-9-10 10:10: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MjAzfDhhNjk3MWMyfDE3ODI0NTIyMzd8MHww

附件: [120222n0dmbmgvqgm.jpg] 120222n0dmbmgvqgm.jpg (2012-9-10 10:10: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MjA0fGIxNjE2ZDc4fDE3ODI0NTIyMzd8MHww

附件: [120223d142ante23w.jpg] 120223d142ante23w.jpg (2012-9-10 10:10: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0MjA1fGQyYmMxZDczfDE3ODI0NTIyMzd8MHww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0 12:07:5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0 12:33:02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0 12:45:50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10 12:48:38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10 13:01:2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10 13:15:4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0 13:20:30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10 13:43:4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0 14:21: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11 03:50:3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1 05:26:2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11 08:46:2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16 16:37:42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