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配,不上妳 !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9-9 13:24:59     標題: 我配,不上妳 !

我配,不上妳 !

某熟女一直找不到男友,

好不容易某天約了網友見面,

不一會兒熟女淚奔而歸,

室友問她 : 怎麼了 ?

她說:他就說了句 " 我配不上妳 " 就走了。

室友安慰說:這是為什麼啊,人家很委婉了,別太傷心。

熟女大哭:委婉個屁,他那句話中間還帶標點符號的!!!!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9 16:02:4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9 16:05:2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9 16:20:0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9 16:22:5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9 16:37:56

嚴重支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9 17:04:3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9 17:07:45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9 17:10:4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9 17:26:3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9 17:37:3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9 17:49:1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2-9-12 10:41:00

鑒定完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