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撒哈拉森林〔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9 13:22:34     標題: 撒哈拉森林〔轉貼〕

撒哈拉森林〔轉貼〕


伐木工人范特西前往工地應徵工作,面試時工頭對范特西說:

「你到前面的樹林試試看,看一分鐘能鋸幾棵樹。」

范特西點點頭便拿起鋸子進入樹林,一分鐘之後……

工頭:「哇!一分鐘20棵樹!太厲害了,你以前在哪工作的?」

范特西:「撒哈拉森林。」

工頭:「這沒聽過耶,我只聽過撒哈拉沙漠。」

范特西:「喔,就是在我工作之後把名字給改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9 14:10:3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9 14:23:59

太棒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9 14:35:27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9 14:43:38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9 14:45:2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9 14:47:5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9 14:56:36

我又回復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9 14:59:06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9 15:00:1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9 15:02:30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9 15:07:41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9 15:10:4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2 10:41:00

回復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