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當女人對男人說、3〔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9 13:22:32     標題: 當女人對男人說、3〔轉貼〕

當女人對男人說、3〔轉貼〕


當女人對男人說:你都沒有在聽!!

原來她的意思是:你都沒有在聽!!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們進展得太快了。

原來她的意思是:在我還不確定那個帥哥有沒有女朋友之前,我不想跟你怎樣。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馬上就好。

原來她的意思是:我已經好了,但是反正無論如何你會等我,就讓你多等一下。






當女人對男人說:喔,我自己付帳。

原來她的意思是:我只是客氣,諒你也不敢當真。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9 14:10:3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9 14:23:59

我想要`~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9 14:43:38

一頭霧水…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9 14:45:20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9 14:47:5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9 14:56:3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9 14:59:06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9 15:00:1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9 15:02:3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9 15:07:41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9 15:10:4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2 10:41:00

好帖盡在尼伊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