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當女人對男人說、1〔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9-9 12:03:54     標題: 當女人對男人說、1〔轉貼〕

當女人對男人說、1〔轉貼〕


當女人對男人說:難道我們不能當朋友就好嗎?

原來她的意思是:打死我都不會再讓你碰我一下。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只是需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原來她的意思是:我需要一個沒有你的空間。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穿這件衣服會不會顯得胖?

原來她的意思是:我們很久沒有吵架了。






當女人對男人說:嗯,吃披薩也可以啊。

原來她的意思是:你這小氣鬼。






當女人對男人說:我現在還不想交男朋友。

原來她的意思是:我只是不想要你當我男朋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9 14:10:38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9 14:23:59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9 14:35:2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9 14:43:38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9 14:45:2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2-9-9 14:47: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9 14:56:3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9 14:59:0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9 15:00:1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9 15:02:3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9 15:07:41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9 15:10:4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12 10:41: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