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為什麼要作弊〔1〕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9-9 06:03:57     標題: 為什麼要作弊〔1〕

因為…
→不作對不起良心;
→做弊就做弊要什麼理由;
→心情太好,順便作一下;
→訓練自己看小字ㄉ速度;
→老師提供『優良』的環境;
→脖子酸伸起來晃一晃不小心瞄到;
→同學已經把答案丟過來了,不抄有違同學情誼;
→怕同學不會寫,湊過去適時『機會教育』一下;
→看看鄰座的同學有沒有寫班級姓名座號,以免他被扣分;
→因為… 今天天氣真好。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9 07:52:4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9 07:55:44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9 08:10:11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9 08:15:16

好人一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9 09:07:40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9 09:09:14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9 09:19:50

真的有麼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9 09:26:1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9 09:26:47

貌似看過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9 09:27:31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9 10:09:2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9 10:51:5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12 10:41:0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