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為什麼要作弊〔2〕 [打印本頁]

作者: 勇※者    時間: 2012-9-9 03:27:36     標題: 我為什麼要作弊〔2〕

因為…
→可以測驗視力;
→加強輔助記憶體的能力;
→隨堂不是都要帶筆記嗎?
→可以消除壓力減輕疲勞;
→訓練過目不忘的瞬間記憶力;
→老師上課太爛,我是被逼的…
→「考試程式」太大,大腦發出「記憶體不足」訊號,
增加「小抄」256MB Sdram;
→藉由作弊的過程,可培養同學之間的團隊精神以及深厚的友誼。
→邊抄邊學,效果加倍!
→沒作會便秘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9 07:52:45

嚴重支持!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9 07:55:4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9 08:10:1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9 08:15:16

很好!很強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9 09:07:4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9 09:19:5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9 09:26:15

我想要`~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9 09:26:4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2-9-9 09:27:31

謝謝分享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9 10:09:27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9 10:51:54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12 10:41: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