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自動販賣機[轉]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9-8 19:28:26     標題: 自動販賣機[轉]

話說正巧有一對離婚夫妻正為孩子的歸屬權各持己見......

妻:『孩子是我茹苦含莘十月懷胎才生出來的,所以孩子應該是屬於我的。』

夫:『妳是不是沒用過自動販機啊!如果我投10元進去,掉下一瓶飲料, 那這瓶飲料是我的還是自動販賣機的?』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9 00:05:1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9 00:07:2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9 00:16:4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9 00:21:1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9 00:24:2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9 00:30:18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9 01:22:4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9 01:23:2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9 01:41:1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9-9 01:41:3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9 01:47:3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9 05:11:0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12 10:34:2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