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釣魚島事件升級中華豈可侵犯 《劍聖》決不輕饒倭寇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9-8 08:49:39     標題: 釣魚島事件升級中華豈可侵犯 《劍聖》決不輕饒倭寇

這段時間中日釣魚島爭端不斷升級,日本數次侵犯倭國主權的行徑激起國人滿腔怒火,而在2.5D武俠幻想類MMORPG《劍聖》中,大明王朝與倭寇的抗爭也正進入白熱化階段。
120226rj2iu3se4vl.jpg
有鳳來儀
屠村之恨
侵略者的本質都是這樣的殘忍惡毒,他們燒殺掠奪,無惡不作。倭患嚴重的臺州馬家村慘遭倭寇屠村,村民無一幸免。戚將軍聞訊率領人馬趕到,對倭寇軍團發起圍攻,倭寇死傷無數。可惜倭寇軍團雖被打得潰不成軍,但是仍有餘孽躲進瞭大和地營,作為奉命前去徹底剿滅倭寇餘孽的先鋒,你一定要為村莊的數千性命報仇啊!
1202272bbe0o1brkw.jpg
截劍式
鬼祟忍者
話說屠村倭寇被悉數殲滅之後,我軍敵情偵查員回報說在馬家村附近發現形跡可疑的甲賀下忍,料想倭寇必是有歹毒詭計要實施,誰能自告奮勇,深入倭寇敵營,去教訓教訓甲賀忍者,從他們身上獲取敵人詭計,決不能讓倭寇的奸計得逞。
120228ah2etrtx0rd.jpg
金剛怒目
啟程倭營
原來倭寇正密謀集結軍隊,意圖趁抗倭部隊撤出馬家村之時率隊從背部突然襲擊,好在這一消息為我方擒獲,才避免瞭一場慘重潰敗。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戚將軍決心親自帶隊,直取敵營大後方,料敵人絕不相信我軍正面來襲,借此出其不意,一舉剿滅敵軍。
120228rmdox3fffun.jpg
折戟沉沙
2.5D武俠幻想類《劍聖》將於9月21日中午12:00開啟不刪檔開苞封測,你是否也滿腔憤怒正待宣泄?那就來《劍聖》,跟隨抗倭英雄戚繼光,給這些小倭寇以顏色瞧瞧!

附件: [120226rj2iu3se4vl.jpg] 120226rj2iu3se4vl.jpg (2012-9-8 08:49: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MjY5fDEwNDViN2E2fDE3ODIzMTIyNTh8MHww

附件: [1202272bbe0o1brkw.jpg] 1202272bbe0o1brkw.jpg (2012-9-8 08:49: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MjcwfGQ5ODQ4ZWMxfDE3ODIzMTIyNTh8MHww

附件: [120228ah2etrtx0rd.jpg] 120228ah2etrtx0rd.jpg (2012-9-8 08:49: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MjcxfDgzMDQwOGIwfDE3ODIzMTIyNTh8MHww

附件: [120228rmdox3fffun.jpg] 120228rmdox3fffun.jpg (2012-9-8 08:49:39,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zMjcyfDY1MWNiNjUwfDE3ODIzMTIyNTh8MHww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8 12:05:3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8 12:20:4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8 12:26:5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8 12:40:0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8 12:49:53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8 12:53:3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8 12:58:5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8 13:00:4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9 09:07:40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16 16:37:4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