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梁振英祝賀殘奧會香港運動員再傳捷報 [打印本頁]

作者: 安娜娜    時間: 2012-9-8 10:05:52     標題: 梁振英祝賀殘奧會香港運動員再傳捷報

據香港特區政府網站消息,香港特區政府行政長官梁振英7日熱烈祝賀香港運動員在倫敦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再取得三面獎牌,分別爲一面銀牌及兩面銅牌。 

  蘇桦偉在田徑男子T36級200米決賽奪得銀牌,陳穎健在輪椅劍擊男子佩劍A級個人賽取得銅牌,梁舒恒亦在遊泳女子SB14級100米蛙泳賽取得銅牌。

  梁振英說:“香港運動員在殘奧會再傳捷報,尤其是蘇桦偉發揮水平,在200米田徑賽事摘下一面銀牌,連續在四屆殘奧會奪得這個項目的獎牌,展現出锲而不舍的香港精神,令人感到鼓舞。”

  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亦對香港代表隊的優秀表現深感鼓舞,並祝願他們繼續追求卓越,創造更好成績。

  香港代表隊至今在倫敦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已取得三面金牌、三面銀牌及四面銅牌,共十面獎牌。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8 10:07:3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8 10:10:5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8 10:14:4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8 10:15:27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8 10:18:29

挺好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8 10:22:0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8 10:26:4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8 10:33:3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8 11:03:3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8 11:09:0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8 11:09:10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8 22:16:5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10 07:28:20

最有人氣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