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改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9-8 05:27:39     標題: 我改

有一名男生正在向一名女生表白。

男:做我女友吧!

女:你覺得我有咩好,我改!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8 10:07:3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8 10:10:5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8 10:14:40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8 10:18:29

鑒定完畢.!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8 10:20:2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8 10:30:5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8 11:03:3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8 11:09:0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2-9-8 11:16:5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9 05:09:46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12 10:24:4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