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鮮蝦麵 [打印本頁]

作者: allencth    時間: 2012-9-8 00:06:38     標題: 鮮蝦麵

有一天,一個學生去吃麵。他點了一碗鮮蝦麵,結果吃到最後,

發現根本沒吃到幾隻蝦,他忍不住跑去跟老闆抗議:

「為什麼我的鮮蝦麵都沒有蝦啊?」

老闆理直氣壯的說:「沒錯啊!你不是讀書人嗎?

怎麼連這麼簡單的字都看不懂啊?鮮蝦麵鮮者,少也,

鮮蝦,少蝦也,鮮蝦麵少蝦是正常的啊。」

學生:「....」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8 04:01:40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8 04:03:4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8 04:04:5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8 04:07:45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8 04:09:05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8 04:09:2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9-8 04:09:2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8 04:15:50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8 05:16:37

回復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8 07:15:42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9-8 11:16:5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9 05:09:46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