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肚子裡的小寶寶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9-7 19:28:43     標題: 肚子裡的小寶寶

 蘭蘭以前從未見過枇杷是什麼樣,她媽媽給她帶回了一盒新鮮枇杷。
環保回收

  蘭蘭吃著覺得很甜,但裡面滾出好幾粒又黑又圓的東西,奇怪地問媽媽︰“這是什麼?也可以吃嗎?”
印刷公司

  她媽回答說︰“這是枇杷裡面的核”,蘭蘭還是沒明白,媽媽又解釋說“就是它的種子,就像媽媽肚裡的小寶寶,它會發芽,長大”。
上門開鎖

  “奧,我明白了,那枇杷要長多大,肚子裡的小寶寶才能生出來呢?”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8 00:03:38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8 00:27:22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8 00:40:57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8 00:47:3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8 01:57:10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8 02:35:4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8 03:30:2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8 05:16:3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8 07:15:4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8 11:16:52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9 05:09:4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12 10:24: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