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個人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9-7 20:04:02     標題: 大個人了

小強:嫁給我吧!我愛你!我不能沒有你!
阿珍:不行,我媽媽會不高興,她說你太沒出息。
小強:哦,你如果不答應,我就死在你的面前!
說著,小強端起了刀子。
阿珍:請等一下,我去問問媽媽。
小強:嘿嘿,我就知道這招管用。
阿珍:我媽媽說我已經這麼大個人了,可以看這種血腥場面了。
小強:……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7 22:03:0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7 22:04:5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7 22:06:5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7 22:28:02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7 22:28:3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7 22:42:38

來幾句吧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7 22:44:1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8 03:07:1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8 05:00:11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8 07:10:1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8 11:16:52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9 05:09:4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12 10:24:24

呵呵,支持一下哈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