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相親的對話〔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9-7 13:25:12
標題:
相親的對話〔轉貼〕
相親的對話〔轉貼〕
女:「你有三室一廳嗎?」
男:「沒有。」
女:「你有本田嗎?」
男:「沒有。」
女(站起):「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自語):「俺開著賓士,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緩緩坐下,相親……繼續。
男:「後來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
女(怒):「我想起有好多事要辦,先走了。」
男:「……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又急煞車,轉身坐下……繼續對話。
男:「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結果股票跌破發行價,快要停盤了。」
女的一聲不吭,皺眉頭,站起身。
男:「嗯,還好被微軟收購,總算有了幾億現金,可以支持我二度創業。」
女(轉身媚笑):「你好壞啊,老是逗人家。」
…………
這時,兩個穿白衣的醫護人員衝過來,氣喘吁吁:
「你這小子又從醫院偷跑出來,趕快跟我們回去吃藥!」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7 15:50:1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7 15:55:5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7 16:07:1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7 16:33:1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7 21:16:07
挺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7 21:56:1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8 05:16:37
先頂後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8 07:15:4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8 11:16:5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9 05:09: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2 10:24:2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