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相親的對話〔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9-7 13:25:12     標題: 相親的對話〔轉貼〕

相親的對話〔轉貼〕


女:「你有三室一廳嗎?」

男:「沒有。」

女:「你有本田嗎?」

男:「沒有。」

女(站起):「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自語):「俺開著賓士,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緩緩坐下,相親……繼續。

男:「後來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

女(怒):「我想起有好多事要辦,先走了。」

男:「……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又急煞車,轉身坐下……繼續對話。

男:「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結果股票跌破發行價,快要停盤了。」

女的一聲不吭,皺眉頭,站起身。

男:「嗯,還好被微軟收購,總算有了幾億現金,可以支持我二度創業。」

女(轉身媚笑):「你好壞啊,老是逗人家。」

…………
















這時,兩個穿白衣的醫護人員衝過來,氣喘吁吁:

「你這小子又從醫院偷跑出來,趕快跟我們回去吃藥!」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9-7 15:50:1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7 15:55:55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7 16:07:1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7 16:33:1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7 21:16:07

挺好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7 21:56:1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8 05:16:37

先頂後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8 07:15:42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8 11:16:5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9 05:09: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12 10:24:24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