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吃飯的科學發展觀〔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2-9-7 15:22:25     標題: 吃飯的科學發展觀〔轉貼〕

吃飯的科學發展觀〔轉貼〕


吃自家以素為主;

吃朋友以鮮為主;

吃老闆以精為主;

吃公家以貴為主;

吃小蜜以奶為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7 15:50:16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7 15:55:55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7 16:07:19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7 16:33:15

我想要`~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21:16:0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誼}    時間: 2012-9-7 21:56:1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7 23:51:1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8 03:30:29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8 05:16:37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8 07:15:4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8 11:16:5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9 05:09:4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2 10:24:24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