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我外面有外債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7 13:41:55     標題: 我外面有外債

老公突然說:“我外面有外債。”

老婆一愣:“多少?”

老公:“兩百。”

老婆長舒一口氣:“我還以為幾萬呢!”

老公:“你當家,誰敢借我那麼多!”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7 15:48: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7 15:48:56

真的有麼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7 16:18: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7 21:13:48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7 21:56:1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23:50:34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8 03:30:2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8 07:10:1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8 11:09:0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9-9 05:09:4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12 10:10:09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