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愛情這個神話有點悲催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2-9-7 13:02:50     標題: 愛情這個神話有點悲催

1、這麼多年,我從未見過哪個男人跟女生吵架能吵贏的,不是氣急敗壞地動起了手,就是沉默以對。這僅僅是男人的問題嗎?
神回復:達爾文說:“以前也有吵贏的,後來他們都找不到女朋友,於是滅絕了。”

2、情人節剛剛過去,迎來了悲催的婦女節。意思就是情人節他把你變成了婦女。
婦女節後是愚人節,就是你變成婦女後發現自己被騙了。
愚人節後是勞動節,就是發現自己被騙的時候已經晚了,隻能給他當牛做馬。
勞動節後是兒童節……還要給他生孩子!

3、中國四大愛情神話中:
梁山伯與祝英臺雙雙化蝶,不成人形;
牛郎跟織女天各一方,一年才能相聚一日;
白素貞跟許仙一個壓塔下,一個孤獨終老;
孟薑女為夫淚灑長城,也無力回天;
你看,歷史殘酷的證明,真愛是沒有好結果的。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7 15:42:39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15:44:42

謝謝分享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7 15:48:49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7 15:48:5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7 21:11:01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7 21:56:1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23:50:3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8 03:30:2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8 03:30:47

好人一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8 10:14:4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9 05:06:19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12 10:07:58

謝謝樓主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