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男友單反照相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9-7 11:44:38     標題: 男友單反照相

今天在外面吃飯,旁邊坐了一男一女,看似情侶,男的帶了個單反,女的叫男的給她拍照,男的淡淡來了一句:算了吧,還是等你化妝了再拍吧,這麼多痘。。。我不知道得p到什麼時候才能處理好 然後那男的果斷被一頓暴打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7 15:42:3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7 15:44:42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7 15:48:49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誼}    時間: 2012-9-7 15:48:5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7 21:11:0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7 21:56:1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7 23:50: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8 03:30:29

說的不錯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9-8 03:30:47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8 07:04:5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9-8 10:14:40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9 05:06:19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12 09:55:2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