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學就像坐牢,默默上學,寂寞無奈。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2-9-7 14:20:58
標題:
開學就像坐牢,默默上學,寂寞無奈。
1、大學新生報名那天,一同學跟他爸說:“爸,你就把一個學期生活費費一次給我唄~”
他爸大笑:“要不要我把四年的都一次性給你,前兩年你當花花公子,後兩年你當叫花子。”
2、開學就像坐牢,今天被判刑,明天就去蹲大獄了。。。
3、S了兩個月,終於等到要開學了,結果太讓我失望了。
看到了不少學妹,有的長得像學姐,有的長得像學長,還有的長得像家長……
4、迎新學長必備金句之:1.“聽學長一句,忘了他吧。”
2.“學校裡有什麼問題,找我。我號碼存下。。。”
3.“我是學生會XX部(XX老鄉會)的,人頭很熟,有事找我”
4.“大一的男生玩心太重,不適合當男朋友”
5、你上,或者不上學, 學校就在那裡,按時開學。
你念,或者不念書, 書就在那裡,無聲無息。
你聽,或者不聽課,老師就在那裡,不下課不走。
你學,或者不學, 考試就在那裡,不離不棄。
你來,或者不來, 點名就在那裡,愛來不來。
默默上學。 寂寞無奈。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7 15:44:4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7 15:48:49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7 15:48:5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7 15:50:16
就為賺分嘛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7 21:13:4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7 21:56:13
頂下再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7 23:50:3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9-8 03:23:44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8 05:10:02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8 07:10:1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8 11:09:0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9 05:09:4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12 10:10:09
真的有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