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愚人笑話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2-9-7 15:00:01     標題: 愚人笑話

我和女朋友躲在電影院裡第一次接吻時,我差一點吐了,因為我不習慣她唾液的味道。

我對她說:“以後我們不要接吻了,好嗎?”她說:“好!” ,她對我說:“受不了你的大蒜味道,我都吐酸水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9-7 15:44:42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7 15:48:49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15:48:5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7 15:50:16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9-7 21:13:48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7 21:56:13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7 23:47:43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9-8 03:23:31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8 05:10:02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8 07:10:19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8 11:09:08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9 05:09:46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12 10:10:09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