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師是讓學生給氣崩潰的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9-7 12:23:38
標題:
老師是讓學生給氣崩潰的
1、歷史課上,老師提問:“當年鑒真和尚三渡日本,有一次在海上差點遇難。當時他說了一句經典的話,這句話是什麼?”
角落裡傳出一個弱弱的聲音:“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2、初中要畢業的時候,教室裡很是悶熱,英語老師邊講邊脫外套。
老師脫到一半的時候,一男生突然大喊:脫吧!大爺有的是錢!
全班頓時鴉雀無聲!
3、老師問學生:“地球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先生。”學生齊聲說。
“那麼,我常用的鼻煙壺是什麼樣子?”
“四方的,先生。”
“不,我說的是我星期天用的那個。”
“圓的,先生。”
“那麼,地球是什麼樣子?”
“星期一到星期六是方的,星期天是圓的,先生。”
4、抽煙被老師抓到,打死都不承認,老師問:“那你身上的煙味兒那裡來的?”
“體香”
5、小學的時候考試考砸了。考完都要讓家長在試卷上簽字。這樣的成績拿回去我還想不想活了!
第二天,老師便問我為什麼沒有讓家長簽字。我說:爸爸不會寫字不能簽字。
老師極為惱火:“我和你爸一起上學,他會不會寫字我還不知道?”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7 15:42: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15:44:4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7 15:48:4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7 15:48: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21:56:1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7 23:47:4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8 03:23:3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8 05:10:0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9 05:09: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2 10:10:09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