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老師是讓學生給氣崩潰的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9-7 12:23:38     標題: 老師是讓學生給氣崩潰的

1、歷史課上,老師提問:“當年鑒真和尚三渡日本,有一次在海上差點遇難。當時他說了一句經典的話,這句話是什麼?”
角落裡傳出一個弱弱的聲音:“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2、初中要畢業的時候,教室裡很是悶熱,英語老師邊講邊脫外套。
老師脫到一半的時候,一男生突然大喊:脫吧!大爺有的是錢!
全班頓時鴉雀無聲!

3、老師問學生:“地球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先生。”學生齊聲說。
“那麼,我常用的鼻煙壺是什麼樣子?”
“四方的,先生。”
“不,我說的是我星期天用的那個。”
“圓的,先生。”
“那麼,地球是什麼樣子?”
“星期一到星期六是方的,星期天是圓的,先生。”

4、抽煙被老師抓到,打死都不承認,老師問:“那你身上的煙味兒那裡來的?”
“體香”

5、小學的時候考試考砸了。考完都要讓家長在試卷上簽字。這樣的成績拿回去我還想不想活了!
第二天,老師便問我為什麼沒有讓家長簽字。我說:爸爸不會寫字不能簽字。
老師極為惱火:“我和你爸一起上學,他會不會寫字我還不知道?”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7 15:42:39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15:44:4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7 15:48:4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7 15:48: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21:56:1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7 23:47:4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8 03:23:3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8 05:10:0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9 05:09:4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9-12 10:10:09

支持你一下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