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寶寶的地方就有歡樂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2-9-7 11:44:32
標題:
有寶寶的地方就有歡樂
1、二兒子又從學校拿回張繪畫比賽二等獎的獎狀。
出於鞭策,爸爸對大兒子說:“你看弟弟,平時努力學習,得的獎狀家裡都快放不下了,再看看你,到現在也沒見你拿回幾張來。”
大兒子說:“這有什麼啊,我去批發市場買幾張,碰上搞活動,還多買多送呢。”
2、前幾天跟同事學了個新菜,把吃剩下的西瓜皮洗凈切成片,放入辣椒、豆豉一起炒很好吃。
回家抄了一盤,別說味道還真不錯,老公和兒子連說好吃。
“什麼?這是西瓜皮?”當兒子聽說這菜是西瓜皮做的後,說什麼也不動筷子了。
我問:“寶貝,怎麼了,剛才你不是還說好吃嗎?”
兒子小嘴一噘,氣呼呼地說:“我才不要吃西瓜皮。兒歌裡說:不要臉的東西厚臉皮,我吃西瓜你吃皮。”
3、姐姐和姐夫平時非常努力地教育我三歲的侄子,要他成為一個有禮貌的孩子,要學會說“謝謝”。
有一次他看見我在吃藥,跑過來深情地“謝謝小姨病了”。
為了配合教育,我便回答:“不用謝,這是小姨應該病的。”
4、一天早晨,七歲的女兒正準備去上學,媽媽來到女兒房間一看,發現床上的被子和枕頭都東倒西歪的,媽媽不滿地對女兒說:“乖女兒,你房間收拾好了?”
女兒看了看,滿不在乎地說:“媽媽,別著急,還沒收拾好呢,我隻是打了一個草稿而已。”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7 15:42:3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7 15:44:42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7 15:48:4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7 15:48:56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7 17:46:16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7 21:56:13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7 23:47:4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誼}
時間:
2012-9-8 03:23:3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9-8 05:10:0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8 07:10:19
3q for 分享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8 10:33:3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9 05:09:4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12 10:10:0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