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太陽QQ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2-9-7 14:20:52     標題: 太陽QQ

一次我同學驕傲的對我說:他剛申請個QQ就一個太陽,且不是靚號。我當時就震精了:問他是怎麼搞的?他居然對偶說:隻要明天是晴天就可以了。當時就有一種超想抽他的感覺…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9-7 15:44:42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7 15:48:4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15:48:56

說的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9-7 15:50:16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7 21:13:48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7 21:56:13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8 03:23:3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8 05:10:0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8 07:10:1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8 10:33:3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9 05:09:4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9-12 10:07:58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