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打印本頁]

作者: nightmare1984    時間: 2012-9-7 13:36:20     標題: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小時候見過死海的照片,照片裡一個人躺在水面上愜意的看報紙,陽光和海水,讓我十分憧憬.......爪機也割.......
有幸去約旦旅遊,在死海裡泡了一發。
泥馬我不會告訴你在那種濃度的海水裡泡,菊花疼的好像有草泥馬在撕咬!我也不會告訴你,伸手到泳褲裡一掏,發現小鳥縮的隻有花生大小!
那個看報紙的愜意老外不要再硬挺了啊!喂!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7 15:42:39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7 15:44:42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7 15:48:4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7 15:48: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9-7 17:02:52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9-7 21:56:1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7 23:47:4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9-8 03:07:19

我等你喲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8 05:00:11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9-8 10:33:3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9-9 05:06:1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12 09:55:23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