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何炅采訪陳冠希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9-7 14:54:27     標題: 何炅采訪陳冠希

很久以前何炅采訪陳冠希,然後陳冠希就一直在笑。

整個一期節目錄完了以後,何老師跟陳冠希說:

你不覺得你從頭到尾這麼笑很不禮貌嗎?

感覺是對我們整個所有的工作人員的不尊重。

陳冠希說:不好意思 你從頭到尾都叫我陳奕迅……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7 15:44:42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9-7 15:48: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7 15:48:56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7 15:50:1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7 21:11:0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7 21:56:13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9-7 23:47:43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8 03:07:19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8 05:00:1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8 10:18:2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9 05:06:19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9-12 09:55:2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