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八萬五」卸責港英 李國章:無關董班子 [打印本頁]

作者: 時事評論員    時間: 2012-3-18 13:52:45     標題: 「八萬五」卸責港英 李國章:無關董班子

「八萬五」卸責港英
李國章:無關董班子

2012年03月18日



【本報訊】「八萬五」政策推出後九七年樓市大跌,挺梁選委、前教統局局長李國章昨再為當年向董建華出謀獻計的梁振英辯護,指「八萬五」由港英政府提出,「既不關梁振英事,亦不關董建華事」,企圖將責任推卸落港英政府身上。

反咬唐英年

李國章昨批評唐英年披露行政會議內容做法不公道,應保持機密,但他突然重提董建華年代的「八萬五」政策,試圖為梁振英辯護,指該政策早於港英時代已提出,「當年政府每個人都知道『八萬五』政策由港英政府提出,責任個個都有,絕對唔喺董建華班子提出」。他又稱,當年樓價高企,提出該措施只是協助市民,是一件好事。梁振英就反咬曾批評八萬五的唐英年,指唐英年早於 2000年 7月,曾向傳媒提到樓價下跌,非「八萬五」政策所致。
其實本報翻查資料,每年八萬五建屋量雖然在 97年 1月,由當時布政司署房屋科發表的「長遠房屋策略評議諮詢文件」首次提出,但回歸後,時任特首董建華在 97年的施政報告,用白紙黑字訂下年建屋八萬五目標;十年內全港七成家庭可自置居所等政策,當年身為行政會議成員的梁振英有份獻計及決策,絕無可能置身事外。


作者: 時事評論員    時間: 2012-3-18 13:58:28

本帖最後由 時事評論員 於 2012-3-18 13:58 編輯

香港每日都有笑死人金句...李國章又有新笑點:「(哥哥李國寶)係是有錢人,有自己的意見和利益」,而自己「只是從普通巿民角度出發」....

李沙皇,我都想做七十三層物業收租的普通市民呀!!!嗚呀!很想要呀!!!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