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振英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反駁唐英年的指控後,似要顯示競選工程未受影響,繼續四出拉票,先乘座駕往灣仔新民黨總部,梁振英下車後竟走錯路進了一幢舊樓,之後才匆匆出來,走到附近新民黨所在的大廈。
街上不少市民認出梁振英,紛紛和他拍照。其中一名市民更以為是與「候任特首」拍照:「趁佢未做特首好快啲影,第日佢上任之後,身邊大把保鑣就影唔到!」
梁振英和新民黨成員閉門談了個多小時,之後與該黨副主席田北辰合照,至於會否委任該黨主席葉劉淑儀加入管治團隊,梁表示選舉後才考慮。
梁振英一行之後到筲箕灣,在民建聯東區議會主席鍾樹根陪同下,到愛東邨及逸濤灣家訪,在愛東邨探訪了王氏一家,聽取對房屋及福利政策的意見,在逸濤灣則與從事測量的戶主交換了房屋政策的意見。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