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請大笑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9-7 12:43:04     標題: 請大笑

一個美國中將到外國的一個兵營參觀。 末了,他在隊前講話。 為了活躍氣氛,他足足用了10分鐘,講了一個自認為很好笑的笑話。 輪到譯員翻譯了,他只用了三句話。 在場的人無不捧腹大笑起來。 這個將軍覺得美滋滋的。 事後問譯員:“這樣長的笑話 ,你為什麼三言兩語使能說得清清楚楚?” “是這樣的,將軍,”譯員有禮貌地回答,“你的笑話 ,我想並不那麼容易使人領會其中的妙處,所以我只對他們說:'剛才這位將軍講了一則妙趣橫生的笑話,務請各位大笑一陣,以示友好!”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7 14:03:40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7 14:05:52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7 14:09:35

這論壇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7 14:13:4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7 14:17:4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9-7 14:21:3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14:31:56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7 14:50:4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8 05:00:1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9-8 07:10:1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9-8 10:18:2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9-9 05:06:19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12 09:55:2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