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很貴的原子筆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9-7 09:27:35     標題: 很貴的原子筆

真人真事
當年美蘇太空競賽,美國用了十多萬美金去研發可以在太空中用的原子筆。經過不斷測試,終於研發成功!並在太空任務中使用。
當時美國總統在美蘇高層每周電話對話中,佔佔自喜的對蘇聯總統說出美國又有科技突破時,蘇聯總統只冷冷的回應一句,為什麼美國人都這麼蠢,用鉛筆不就可以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7 14:03:40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7 14:05:52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7 14:09:35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7 14:10:1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7 14:21:3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7 14:31:56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8 05:00:1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8 07:10:19

我在頂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9-8 10:14:4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9 05:06:1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12 09:55:23

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