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真的要等2014年?Xbox 720被曝處理器量產遇阻
[打印本頁]
作者:
雪之影
時間:
2012-9-7 10:03:57
標題:
真的要等2014年?Xbox 720被曝處理器量產遇阻
微軟下一代Xbox(以下暫稱Xbox 720)什麼時候發佈的問題頗受關註,不久前EA爆料稱Xbox 720將於明年發售,但是Wedbush分析師卻認為,Xbox 720可能會延期至2014年。
今天,又有消息傳來,SemiAccurate從知情人士處獲悉,Xbox 720遇到瞭芯片質量問題,恐怕要延期發售。Xbox 720采用AMD芯片,代號為“Oban‘,並沒有沿用Xbox 360采用的IBM PowerPC架構。
微軟與AMD原計劃於2012年12月開始批量生產Oban芯片,但是卻遇到瞭一些生產問題。當前微軟還有8周的時間來解決這些問題,如果生產問題不能夠在今年11月1日前完全解決,那主板就不能於明年2月大批量到貨,這就會導致Xbox 720趕不上原定的2013年9月發售日程,延期到2014年才能發售。
2012-9-7 10:03: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xjfongjxdun09.jpg
附件: [xjfongjxdun09.jpg]
xjfongjxdun09.jpg
(2012-9-7 10:03: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IxMjM4fDMwYWQ0N2VkfDE3ODIyNjQxMTR8MHww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7 11:58:39
頂下再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9-7 12:34:27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7 12:40:2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7 12:41:00
我等你喲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9-7 13:34:5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7 13:45:5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7 14:03:40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9-7 14:50:4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9394
時間:
2012-9-8 05:22:16
感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8 07:42:3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8 11:57:0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8 11:57:0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16 16:30:58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