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火葬 [打印本頁]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6 22:45:34     標題: 火葬

老王是禮儀社的火葬員,他已經工作了20多年了,但卻在某一天晚上失了職,朋友都問他怎麼公司
不眷念他20年來的苦勞,就一夕間朋友他了!老王說:『我只不過多說了一句話罷了。』朋友說:
『是那一句話呢?!』老王:『我只不過問死者的家屬要烤幾分熟而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9-7 01:59:50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7 02:02:54

貌似看過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9-7 02:17:45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7 02:27:58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7 02:42:0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7 02:48:0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7 02:49:41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誼}    時間: 2012-9-7 03:48:0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9-7 05:43:43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9-7 09:19: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9-9 05:03:4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12 09:45:31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