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躺著仰游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9-7 00:42:48     標題: 躺著仰游

媽媽看見湯姆放學一回家就拿著游泳衣往外跑。
媽媽:“你肚子痛才好,今天別去游泳啦!”
湯姆:“沒有關系,我可以躺著仰游。”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7 01:59:50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9-7 02:02:5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7 02:12:1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9-7 02:17:45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7 02:27:58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9-7 02:42:00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9-7 02:48:0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7 02:49:41

我在頂貼~!~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7 03:48:08

暈  不信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9-7 05:43:4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7 09:19:2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誼}    時間: 2012-9-9 05:03:4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9-10 10:26:3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