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很有搞笑天賦的小學生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2-9-6 19:06:25     標題: 很有搞笑天賦的小學生

1、新學期開始,兒子問老爸:父親的職業一欄怎麼填?寫股民嗎?
老爸說:就寫多家上市公司股東。

2、一新生去學校報道。
老師:“家長姓名?”
學生:“李大猛。”
老師:“和你的關系?”
學生:“不太好,他經常揍我!”

3、語文課,老師出一道題:牙刷是用來刷牙的,牙刷=刷牙,請同學們給出相仿的詞語。
全班同學面面相覷,過了幾分鐘都沒有答案。
本人突然想到一個詞語,怕被別人搶了第一,連手都沒舉,直接站起來就非常激動的大聲喊答出那兩個讓我想到就內牛滿面的字――――奶罩!

4、我們上急救課,老師在課堂上提問:“如果你們的弟弟或妹妹不小心把鑰匙吞進肚裡,你們會怎麼辦呢?”
經過一番沉思,一個同學站起來說:“老師,我會從窗子裡爬進去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9-6 22:58:4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9-6 23:13:3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9-6 23:14:34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9-6 23:26:0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6 23:37:16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6 23:37:2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7 01:02:2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9-7 01:16:26

好帖,有才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9-7 03:48:0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7 05:43:06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9-7 09:19:25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9-9 05:03:44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9-10 10:26:33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