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手電筒 [打印本頁]

作者: doggyXD    時間: 2012-9-6 19:25:45     標題: 手電筒

在一間瘋人院裡,一名瘋子在半夜和護士吵鬧堅持他不是瘋的。

於是,醫生就用一個測驗試驗他,醫生拿來了一個手電筒往天空照。

醫生說:「你看見了手電筒所發出的光柱嗎?如果你不是瘋的,就請你靠著手電筒的光柱爬上去。」

瘋子若有其事的說:「醫生,雖然我不是瘋子,但我也不是笨蛋。 如果,我爬到一半你把手電筒關掉,我不是要掉下來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6 22:06:31

支持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9-6 22:21:4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9-6 22:36:24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9-6 22:49:17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6 22:51:48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9-6 22:54: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9-7 01:02:25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9-7 01:16:26

我好想升級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7 03:34:13

呵呵,明白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9-7 05:43:0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9-7 09:19:2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9-9 05:01:1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9-10 10:24:27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