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沒有帶女人〔轉貼〕〔國語〕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9-6 10:06:26     標題: 有沒有帶女人〔轉貼〕〔國語〕

有沒有帶女人〔轉貼〕〔國語〕


小王在公司是萬人迷,連女性客戶都會藉公事之名,打電話約他見面。

某日,一位小姐打來公司找他。

「請問小王在嗎?」小姐客氣問道。

「抱歉,小王這兩天出差。」

「那請問他有帶女人嗎?」小姐語氣有些焦急。

「啊?」我愣了一下。

「請問他有帶女人嗎?」對方似乎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天呀,這個小姐也太猛了吧?居然光明正大打來查勤。

「小姐,抱歉!我不清楚他有沒有帶女人。」

我吞吞吐吐顯得有點心虛,卻聽話筒另一端傳來一陣笑聲。

「我說的是『代理人』,是『職務代理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9-6 13:49:52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9-6 13:52:11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9-6 13:56:3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9-6 14:11:0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9-6 14:12:07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6 14:19:1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9-6 14:52:49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9-7 01:16:26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2-9-7 03:34:1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9-7 05:43:06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7 09:17:5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9 04:59:3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0 09:57:05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