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生活就像狗血劇〔轉貼〕 [打印本頁]

作者: 流水小樽    時間: 2012-9-6 09:27:20     標題: 生活就像狗血劇〔轉貼〕

生活就像狗血劇〔轉貼〕


女同學A嫁人,因為關係很鐵,我一大早就趕到她家…

新娘子正在臥室換婚紗,我隨手把玩幾上一盒清涼油,然後誤入眼中…

我連忙要去衛生間洗洗,A她媽媽看到,衝上來一個熊抱,號啕大哭,

邊哭邊說:「阿姨懂你的心情,阿姨也喜歡你,可是小A她想不通啊…」

我眼淚嘩嘩地…

身穿婚紗的A出現在臥室門口,幽怨地說:「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我淚流滿面…

A的爸爸看到,連忙說:「感情滴事情不好說滴…小A還有個表妹…」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9-6 13:49:52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9-6 13:52:11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6 13:56:36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6 14:11:09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6 14:12:0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9-6 14:16:3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9-6 14:52:49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9-7 01:16:26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9-7 03:34:1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7 05:43:0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9-7 09:17:5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9 04:59:3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10 09:57:05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