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重男輕女? [打印本頁]

作者: 點燃心火    時間: 2012-9-6 07:27:59     標題: 重男輕女?

上星期,我到某偏遠地區小學代課,下午放學 時,我用「重男輕女」一詞,當家庭作業,讓小 朋友練習造句。 昔日批改作業時,某生寫著:「我們家人的體 重,都是男生比較重,女生比較輕,明顯是重男 輕女。」另一生則寫道:「我們家裡,凡是粗重 的工作都是男生在做,輕鬆的工作則留給女生 做,很不公平,十足地重男輕女。」 看了這麼富有「創意」的句子,真令人啼笑皆 非。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9-6 12:01:1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9-6 12:07:5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9-6 12:35:23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6 12:54:4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9-6 13:42:56

我想要`~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9-6 13:43:14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9-6 14:52:4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9-6 18:03:51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9-7 03:34:1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9-7 05:43:0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9-7 09:17:5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9-9 04:59:3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9-10 09:57:0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